意大利意尔创eltra直线增量传感器
来源: 日期:2021-04-23

意大利ELTRA意尔创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

  各种绝对值传感器,其测量值都是通过一个与电梯控制系统连接的数据接口来输出,然后,控制系统计算目前的位置并向驱动系统发出恰当的指令。测量系统本身就是位置传感系统开发者所面临的技术挑战之一,至少可以说提供位置数据传输给控制系统的高性能接口很重要。这是一个挑战,因为人们所用的电梯控制概念各式各样,而且各自采用不同的数据标准和接口。


  传感器的特点包括: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系统化、网络化。它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传感器的存在和发展,让物体有了触觉、味觉和嗅觉等感官,让物体慢慢变得活了起来。通常根据其基本感知功能分为热敏元件、光敏元件、气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湿敏元件、声敏元件、放射线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类。ELTRA直线传感器是用来反馈直线位移的。直线电位计内部是由绝缘体上的电阻丝或者金属镀层,以及安装在随导轨移动的触点构成。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位移产生的电阻量的变化使得输出电路上的电流或者电压对应的变化。

eltra传感器
  意尔创Eltra直线增量传感器应用行业:

  运动控制行业

  同步电机/异步电机

  纺织机械

  钢铁机械

  食品饮料机械

  风能设备

  电梯

  农业设备

  医疗设备

  机器人

  无刷电机

  伺服机械手

  石材机械

  造纸印刷机械

  太阳能设备

  标签机械

  挖掘设备

  舞台设计

  步进电机

  起重机

  木工机械

  玻璃套餐机械

  自动导轨运输车

  石油钻探设备

  塑料橡胶机械


  直线传感器的使用要点:

  1.供电电压要稳定

  工业电源要求±0.1%的稳定性,比如基准电压10V,允许有±0.01V的波动,否则,会导致显示的圈套波动。如果这时的显示波动幅度不超过波动电压的波动幅度,位移传感器电子尺就属于正常。

  2.防止静电干扰

  静电干扰和调频干扰很容易使电子尺显示数字跳动。设备的强电线路与电子尺的信号线分开线槽。电子尺应使用强制接地支架,且使电子尺外壳(可测量端盖螺丝与支架之间的电阻,应小于1Ω电阻)良好接地,信号线使用屏蔽线,且在电箱的一端应予将屏蔽线接地。静电干扰时,一般万用表的电压测量非常正常,但就是显示数字跳动;高频器干扰时其现象也一样。验证是不是静电干扰,用一段电源线将电子尺的封盖螺丝与机器上某一点金属短接即可,只要一短接,静电干扰立即消除。但高频干扰就难以用上述办法消除,而且机器手、变频器多出现高频干扰,可以用停止机械手或变频节电器的办法验证。

  3.不能接错三条线

  “1”、“3”线是电源线,“2”是输出线,除电源线(“1”、“3”线)可以调换外,“2”线只能是输出线。上述线一旦接错,将出现线性误差大,出现控制非常困难,控制精度差,容易显示跳动等现象。

  4.电源容量要充足

  如果电源容量太小,容易发生如下情况:合模运动会导致射胶电子尺显示跳动,或熔胶运动会导致合模电子尺的显示波动。特别是电磁阀驱动电源于电子尺供电电源在一起时容易出现上述情况,严重时可以用万用表的电压档测量到电压的波动。如果在排除了静电干扰、高频干扰,对中性不好的情况下仍不能解决问题,也可以怀疑是电源的功率偏小。

  5.安装对中性要好

  角度容许±12°误差,平行度容许±0.5mm,如果角度误差和平行度误差都偏大,就会导致显示数字跳动。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对角度和平行度的调整。

  6.防止短路

  位移传感器电子尺工作过程中,有规律的在某一点显示数据跳动或不显示数据,这种情况就要检查连接线绝缘是否有破损并与机器的金属外壳有规律的接触引发的对地短路。

  7.避免老化

  对于使用时间很久的电子尺,密封老化,可能有很多杂质,并有油、水混合物,影响电刷的接触电阻,导致显示数字跳动,可以认为是位移传感器电子尺本身的早期损坏。

  意尔创(ELTRA)直线传感器是用来反馈直线位移的。直线电位计内部是由绝缘体上的电阻丝或者金属镀层,以及安装在随导轨移动的触点构成。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位移产生的电阻量的变化使得输出电路上的电流或者电压对应的变化。

eltra传感器


  意尔创传感器介绍:

  Eltra意尔创传感器重载系列;测量范围最大10m;坚固的结构设计;外壳为金属材质;不锈钢拉绳;10m量程系列的Eltra意尔创拉绳传感器有着这样的特点,Eltra意尔创传感器它的结构轻便小巧,安装非常方便,不需要太大的空间,而它的测量行程也是很长的,并且精度也很高,它的外壳和线轮都经过一定的防腐处理,因此耐用性非常好,这就保证了Eltra意尔创传感器的质量不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在任何极端的环境和气候条件下都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


  Eltra意尔创拉绳传感器:10m量程系列的意尔创传感器的输出方式有:电阻型、电压型、电流型、增量脉冲型、绝对脉冲型,Eltra拉绳式位移传感器的功能是把机械运动转换成可以计量,记录或传送的电信号。它的量程越长,就可以计量越多的电信号,对于工业机械设备的测量是有很大帮助的。